close

2015.12.19()

 

這天和彼氏約好要去參觀『蛋黃哥懶得展』,就順道來吃這家士林捷運站附近,名聲遠播的早餐店--豐盛號~(^__^)

【豐盛號】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41樓 (近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6;30~11:30  ( 星期日公休) 

(餐點、飲料皆售完為止)

電話:(02)2880-1388

 

(士林捷運一號出口出來,往大馬路方向直走,右轉到7-11旁邊G2000右轉的巷子馬上就可以看到豐盛號的招牌啦~)

 

我在快八點左右抵達現場(一開始還因為別人報錯路,讓我多走了一段冤枉路啊~\(< )>)在快到巷子口便看到排隊的人潮。


 


起初我並不知道要先點餐才能到候餐區排隊,還排錯路隊,好加在我眼尖發現前後的客人手上都持有我沒有的收據,一問之下才知道要先排右邊的隊伍點餐啊~

 

令人慶幸的是點餐的隊伍比較短一些,只是晴天霹靂的才一抬頭一看,就從螢幕上看到豐盛三明治、紅茶牛奶及超值早餐都完售了~哎呀~果然還是太晚來了~(*´>д<)

 

點餐小叮嚀,要仔細看喔!

點餐叮嚀 

排隊時,店員會給你這張點餐板,並提前將已售完或停售的商品打上紅色的大叉。 

在排隊期間,店員捧著一個保鮮盒走過來,挨個挨個招待上門的客人試吃他們自製的吐司邊,是沒有烤過的,吃起來滿紮實的,但說真的並不是我的菜。

 


菜單黑板 

因為店內座位少得可憐,於是我便選擇外帶,結果這一等,就等了四十分鐘左右餐點才到手。(點餐時,店員說大約等20分鐘,不過事實證明,可能還得花更多時間喔~(^__^))

外帶126 

 


拿到餐點後,我便回士林捷運站前的廣場找地方坐著(很慶幸的這個廣場有不少可以悠閒坐下來享用美食的地方),邊等著彼氏到來一起享用美食......好吧~我承認貪吃的花栗鼠忍不住先拆了那盒已經分成兩等分的媽鈴吉起司蛋來吃~(^ω^)

 

(媽鈴吉起司蛋55元)

 

吐司的部分,在烤過之後還是偏向有嚼勁,特別邊邊的地方,並沒有宣傳中的鬆軟(若是跟鮮奶吐司相比,真的還是偏向一般吐司口感),也沒有感覺嘗到有特別的奶香啊?倒是烤過的焦香,可以稍微嘗到一點點。總之這部份對我來說,表現就普普。

 媽剖 

而內餡部分,馬鈴薯沙拉口感偏甜,感覺有添加鮮奶(?)因為嘗起來就不只單純馬鈴薯本身的甜味,不是我喜歡的微微鹹鹹的味道,顏色也屬於白色,不是一般的米黃色。所以如果像我一樣比較喜歡有點鹹味口感的,可能會覺得有點小失望。雖然是還算好吃啦!

 

蛋的部分我個人大愛,這才真的叫做鬆鬆軟軟啊~(*^o^*)很像日式玉子燒的口感,軟綿綿的,鹹度上的調配也是恰到好處啊!

 

 

再來先來喝我的主恩牛奶。

(主恩牛奶 38元)

......我光打開來一看,就忍不住問「主啊!為何牛奶只有六、七分滿呢?」,我真的嚴重懷疑自己上當了,再看蓋子部分,奶泡很多,可以推算出在裝鮮奶時,因為奶泡的障眼法,所以使店員誤以為已經快滿出來了,誰知其實根本全是泡沫啊~杯子就不大杯了,量還這麼少,哪喝得夠啊~

是說重點喝起來跟一般超商販售的鮮奶也沒什麼特別不同,不會特別濃醇,偏清爽型,但好佳在不是奶粉泡出來的這點是可以肯定的。

 

再來嚐嚐碳烤吐司吧!


包裝的方式像是書包是用掀開的,這點算是很貼心的設計,比較好拿,也不容易弄髒手。 

包裝打開 


朱古力側面 (榛果朱古力 40元)

碳厚囍(點我看食記)一樣是使用nutella 榛果巧克力醬,但是在用量上明顯小氣了不少,還賣得比人家貴,這.......只能說台北物價就是比較高嗎?

而因為有添加奶油,所以會更多了份牛奶的甜味,因此結論是......真的很甜。

辣開2 

(辣醬肉蛋吐司 58元)

這是今天所有餐點表現最好的一個,或許詳細來說,也只有它的表現在水準以上吧!

吐司部分雖然還是一般般,但因為內層吐司有均勻塗抹類似辣豆瓣醬的特製辣醬來提味,加上剛才提過,我給它高評價的超優質的玉子燒,另外還有像是有先醃製過的里肌肉(雖然不厚,但味道很香、也算挺有嚼勁的,存在感並不會因為表現特優的玉子燒而有所貶低),而半融的起司也增添不一樣的口感,偏硬而紮實的土司+鬆軟的牧大牧場雞蛋+具韌性的里肌肉,在特製辣醬及起司的襯托下,共演出一場超成功的戲劇啊! 大推~

 辣剖 

(蔗香紅茶 30元)

蔗糖滿香的,喝起來感覺偏古早味紅茶,茶葉也不會澀,也不會太甜,滿清涼爽口得,算表現得還不錯。

 

心得:很為難啊!因為那個辣醬肉蛋吐司真的還滿讓我驚豔的,可是其他商品我又覺得真的還好,為了它特地跑這麼遠,然後花那麼多時間排隊,似乎不太值得耶~><~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願意給我個支持和肯定,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按【讚】喔~^0^~萬分感激~

arrow
arrow

    花栗鼠 金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