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六)

 

  金牛隊長在吃完令她超滿足的「熊夯炭烤」(點我看食記)吐司後,突然想起附近有另一家非常有名的炭烤吐司店,也就是以日式鳥居外觀吸引了不少熱愛拍照打卡或日本文化的人前去朝聖(?)的「小晴空」啦!

 

  說到這家「小晴空」,不得不回歸到去年六月底的時候(剛開幕不久),喜愛美食+日本神社的花栗鼠,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大推這一家早餐店時眼睛隨之一亮,口水也差點流出來,於是立馬留言給彼氏,拜託他陪我一起去吃。 至於之後吃過的感受呢~請待下文分享啦~

 

【小晴空 立吞三明治】

 

地址:板橋文化路22257270號(江翠國中旁)

(從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直行不遠,右轉拐入雙十路三段直行,再右轉走吳鳳路50巷〔板橋農村公園旁〕,接松江街後左轉,目的地在左手邊喔~)──>大約步行6分鐘

營業時間:二~四 8:00~16:00

     五、六、日 8:00~20:00(周一休息喔~)

電話:(02)2250-2020

 另有經營販售日本各地神社帶回的御守!

 

  在這樣寧靜的巷弄裡,那看起來典雅別緻的紅色鳥居深深吸引了路人的目光,能把一家簡單的早餐店布置得如此具有日式傳統風格實在很不容易呢!我們當然也忍不住現場拍照、打卡啦!

 

店2 

店3 

店 

  也不知是因為我是在新開幕時,也就是它最夯的時候去造訪的原因,去年六月我在現場等待餐點,居然等了一個多小時(而且因為是立吞【站著吃】,所以自然沒有位置可以坐著休息),重點是早餐都等到變中餐啦~><~但金牛隊長這次去,也許是時間也比較早,又是大家經歷跨年夜一晚的歡騰,早上都在補眠,所以她很快地就拿到餐點囉~

 

金牛隊長點了招牌的花生碳焼き豬75元(跟花栗鼠之前點的一樣),當時彼氏則是點野莓脆皮雞75元,而妹妹這次還點了一杯搭配店裡自傲的仙女紅茶而成的紅茶牛乳40元。

 

包裝很是簡單。


以下是金牛隊長的感受~

裏頭 

(花生碳焼き豬75元)


  第一口咬下去時,覺得其實還滿喜歡的,因為吐司烤得很脆,特別是邊邊的部分,而且高麗菜非常新鮮,是那種超級脆而清爽的口感,花生醬部分雖然沒有顆粒,但是特別的是帶有一點鹹鹹的味道,又很香。只是這樣的感動維持不了多久,多吃個兩三口後就真的覺得普普,蛋很像連鎖早餐店的蛋,煎到已經有些乾乾的、甚至邊邊都焦脆的那種,肉有醃過,但吃起來感覺跟一般連鎖早餐店的肉片沒什麼太大的差別,吃了幾口就不太想吃了。

剖面圖也能清楚看出肉和高麗菜絲的比例實在誇張到不行~><~根本是餵羊吃草嘛~

 

  而花栗鼠當時在吃完花生碳焼き豬的感受其實跟金牛隊長沒太大的差別(果然是吃同樣料理長大的姊妹啊~是說,老媽做菜實在太好吃啦~XD),加上我又因為等餐餓了超久,結果想不到吃到的餐點卻讓我覺得CP值真的普普,肉本身是還OK,至少味道夠重夠入味,可是我不得不說,量真的少到讓人實在覺得傻眼,倒是生高麗菜絲給的超大方,但也正因為如此,使得本來是抱定吃「肉」心態的花栗鼠,和「熱愛吃肉」的彼氏都忍不住懷疑其實這天根本就是周一蔬食日?高麗菜絲好吃是好吃,但我點的又不是生菜沙拉~我並不想要吃到滿口都是生菜味啊!

肉的味道根本完全被超搶眼的高麗菜絲味道掩蓋過去了,加上裏頭花生醬等調味佐料其實給得不是很多,真心覺得那本來應該可以大加分的高麗菜絲(以生菜沙拉的等級來判斷,真的不得不給它高分~),意外成了扣分的關鍵,吃完後回想,深深感受到自己剛才吃到的是生高麗菜絲吐司啊~><~

 

至於彼氏的野莓脆皮雞75元,雞肉肉質真的鮮嫩,皮的部分也酥脆(肯德基似的外皮),只是果醬就單純草莓醬,搭起來則有點微妙,特別對於彼氏這種不喜歡鹹甜交雜口味的人,真的不是很能接受,而我這隻滿喜愛鹹甜搭配得當的風味料理的花栗鼠,也無法打從心底覺得喜歡,就覺得兩者口味完全分開,沒有1+1>2的感受。

 

(野莓脆皮雞75元)


至於那杯奶茶,從紅茶冠上個「仙女」的頭銜來看,應該是令人難忘的美味,但我想可能是因為金牛隊長不是仙女,只是凡人,所以喝不太出它哪裡獨特,她喝完的感受是......應該把錢省下來,回熊夯再喝一杯熊夯鮮奶茶的!

 

(紅茶牛乳 40元)


為何說是紅茶牛乳,顏色卻是很純的白色????茶去哪了???還是仙女回歸天庭了?


心得:景色幽美迷人,餐點馬馬虎虎,適宜拍照打卡,至於美味程度,對我們兩隻小動物及我的彼氏來說,都不是我們的菜啊!(價格也不是很親民,我們那時還花那麼多時間排隊,附近也沒什麼店可以逛的,哭哭~T0T)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願意給我個支持和肯定,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按【讚】喔~^0^~萬分感激~
arrow
arrow

    花栗鼠 金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