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這家來自日本廣島,風靡全日本的人氣冠軍奶油麵包八天堂 Hattendo 即將來台的消息一公布後,我就超期待的,原因不是我在日本吃過它,而是我去了那麼多趟日本,居然不知道它的存在,既然它都遠渡重洋來到台灣了,不去捧場怎麼說得過去呢~

 

(據說八天堂是以號稱「雪融」的技術來製成每個直徑8公分,嘗起來入口即化的奶油麵包,麵包吃起來口感會像是蛋糕一樣,而麵包和內餡比例14,根本完全符合大家喜歡的皮薄餡多的定義啊!而究竟是否真如傳言一般,抑或僅是空穴來風呢?請各位看官繼續看下去吧!)

 

開幕的首天,我意外的路過,明明才九點多(離開門時間還有將近兩個小時),想不到門口居然就已經排滿一大群慕名而來的客人,而由於我當時在趕時間,所以只好含淚跟它暫時揮別了。

 

直到上個禮拜日(2015年11月29日),我總算能嘗到傳說中八天堂的奶油麵包啦~

 

【八天堂Hattendo

板橋店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B1039-1  GlobalMall環球購物中心

(捷運或火車 板橋站)

營業時間:11:00~售完為止 

 

京站時尚廣場臨時櫃: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 B3

 (臨時櫃營業期間:2015/11/13-2016/1/12


 

抵達時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多了,現場並沒什麼人排隊,正覺得慶幸時,走進冰櫃一看!不~~居然只剩下三種口味了(鮮奶油、卡士達和巧克力),不過想想至少人氣NO.1和NO.2都有在,也就沒那麼遺憾了。


 

其他口味 

(其他口味還有小倉紅豆、抹茶、栗子和芒果~  個人想吃抹茶和栗子啊~><)


雖然一個80元,真的不便宜,但我還是買了三個來嗑。



背面除了標示成分、熱量外(還真是超高啊~><~),最重要的要注意上頭有註明「解凍後直接食用,請於隔日下午兩點前食用完畢,以保品質新鮮」

 

外表就像一般的餐包,油亮油亮的~

麵包的部分撕開來看,也跟一般的餐包沒什麼區別。

麵包撕開 

先來品嘗人氣NO.1的鮮奶油吧!

鮮内1 

~確實一如傳言吃起來就像冰淇淋蛋糕的奶油一般,非常的綿密,麵包也十分鬆軟,不會因為是冰凍過的而變得太硬或是失去蓬鬆度,兩側麵皮微厚,偏中間裏頭有包餡的部分,麵皮真的非常薄,彷彿和鮮奶油合而為一,一口咬下,沁心的冰涼感及甜滋滋的味道融化在唇齒之間,算是有達到1+1>2的效果(內餡的鮮奶油還滿甜的,如果是像我一樣不愛吃甜食派的,可能會覺得有點膩) ,總之這一點確實值得稱讚。

只可惜內餡的味道並沒什麼特別的,麵包說它好吃,也不過就正常的餐包口感(不要拿去冰的話),所以冷靜下來思考後,就會深深的覺得…….80元也太誇張了~><~

 

卡士達


比鮮奶油的的顏色再黃一點,味道再重一些,一樣是綿密、入口即化的滑嫩感,只是口味還是很一般,不會讓人感到驚艷,建議如果添加點果香之類的,或是讓蛋香再濃一些,相信會比單調而平淡的口感,讓人印象更深刻些。

巧克力


很遺憾的,不是我喜歡的苦甜的巧克力,味道一樣是偏甜,但至少巧克力的味道很香、很濃,大概就是把泡得算濃的美祿拿去製作成鮮奶油的感覺吧!


 


ps.兩點多再路過時,就已經全數售完了。若有想吃的,還請趁早喔~

 

 

心得:或許是期待太大了,結果吃完後反而覺得很失落(就中規中矩,沒有反映出其價格該有的表現),雖然我喜歡日本,也很愛日本的美食,但我實在說不出值得花80元來買它的這種傻話......

當想到居然這樣隨便的就花了240元,真的會覺得有點捨不得,那個價錢,我寧可拿去買個最愛的D2的香蕉巧克力慕斯蛋糕,可能還吃得更盡興、更滿足呢!(以上純粹身為小資女的我,痛失荷包裡心愛的摳摳的真實心聲啊~o(〒﹏〒)o)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花栗鼠 金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