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生便是巨嬰的我,從小便是個小胖妞,長大後也不負眾望的成了

一個胖女人。而從小有著「瘦皮猴」外號的妹妹,則落實了「羅馬不是一 

天造成」的至理名言,靠著日積月累的脂肪與卡洛里,讓自己蛻變成驚人 

的「航空母艦」,說到底,都是我們太遵守「民以食為天」這個老祖宗的

智慧啦~(^(00)^)



北海道(我,2009年。8月)


彩虹 (妹妹,2011年。12月)



說到減肥,我們兩姊妹真的是滿有心得的。以我個人來說(思塵) ,大學時

是第一次瘦身成功, 當時花了大概半年的時間,輕鬆的從 70kg成功

瘦身到52kg(身高160cm), 而由於當時覺得減肥意外的容易,

 而且自以為不易復胖,所以天性愛吃的我便開始放縱的生活啦~ 特別學

校的素食餐廳更推出晚上八點後五十元吃到飽 的方案, 這實在是太符合

我的需求啦!!!我每次都是一口氣吃了兩三座 「聖母峰」的份量啊~

 大約花了兩年多的時間,懲罰下來啦~ 不知不覺像吹氣球一樣,從58

kg、65kg,到我驚覺時,已經胖到 75kg啦~天啊!Σ( ° △ °|||)︴


然而就當我意識到自己注定當一輩子的胖女人時,2010年(我28歲)

,我又立志踏上減肥行列啦~ 

這次大概花了一年左右吧~我終於瘦回當時的體重啦~ 太可喜可賀了~還莫名長高兩公分~ 

  (灑花) 後來為了犒賞自己,我更實現了大學時期的心願, 去拍了藝術 

照呢~  (〃∀〃)~♡   

當然現在還是有努力維持住我的好身材囉~



藝術照 (我,2011年。5月)

 

名媛照 (我,2015年。7月) 




妹妹(金牛隊長)更是為了「吃」不顧一切啊!當體重突破80kg

時, 她又放寬標準到90kg,然後設定是體重機不要轉一圈, 結果後

來體重機 都360度旋轉,她始終不放棄「吃」,即使已經到達人生巔

峰的122kg ,她依舊樂觀的自稱自己是個「健康的胖子」。  

而胖到這種程度「胃繞道手術」似乎是唯一的方法,但她寧死不願,一

是因為沒有摳摳,而最重要的原因是.......

她壓根不想讓胃縮水, 一聽到做完手術後光吃兩顆水餃就會飽,她就打

死不要 ,放棄享受美食,她情願吃美食吃到胖死 

然而在2012年五月,在我的勸導下,她一起加入 健康的瘦身行列,

現在的她已經瘦到60kg囉~(整個少了半個人啊!!!) 



騎馬  

妹妹,2015年。9月)

整個英姿颯爽啊~~~≧◇≦

 



是說,我一再強調「吃是我們的生存之道」,所以我們當然不會為了減肥拋棄享用美食的權利囉~況且我們的食量是驚人的大喔~

呵~有沒有興趣知道我們如何魚與熊掌兼得,既能開心的大啖美食,又能愉快的瘦身呢~

請密切關注我們的部落格,和我們一起享受能吃又能瘦的幸福人生吧~

 v( ̄︶ ̄)y





ps 大 頭 貼 是 妹 妹 80kg 時 的 照 片 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瘦身
    全站熱搜

    花栗鼠 金牛隊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